在逛法雅*的時候  就久違的又到日雜區亂逛

然後被這個燒到 遠觀許久 決定敗下。

大家都說 monoma 的附錄贈品是佛的 啊哈哈  

  

這拍的真的很燒啊 內心掙扎的天使惡魔竄出來啦

最後還是把它帶回家啦 希望不要被雷。。。。

———準備開箱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超級無敵興奮!!!!  

  

趕緊拆了 把裡面的盒子拿出來  

—————準備打開♡———♡———♡

將將將~

超美的啊!!! 跟拍起來的顏色完全沒有色差!

這個奶茶色 美的不要不要的

說是焦糖色也可以啦 那就叫做焦糖奶茶色好了 XD  

有附一個可調式背帶  

這個背帶是唯一的雷點。。。

打的太薄 沒有質感 折倒的話痕跡很明顯就跑出來了

話說 我打開 就給我捲到了QQ 我看我得壓很久才平😂

↓↓ 包的背面 

一樣美  

內部  

  

第一層有 7層卡夾層 

左右的也長夾層也可以放票卡、發票什麼的!

第二層是 鈔票零錢層

重點是

鈔票層的地方放得下5.5吋的手機啊啊啊

(圖中為6plus)

而且不會很卡  或太勉強

它材質做的沒有很薄

所以基本上也不會有放手機 撐破它的情況 啊哈哈

差不多這樣摟~

我是覺得很棒棒 

沒有後悔買這個!!.

(雜誌買入價格 $370   僅供參考)
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