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級好吃的超人氣伴手禮《火 星 糖 》

這次很榮幸接受邀約 能品嘗超人氣的‘’火星糖‘’ 

火星糖這個名稱 剛收到的時候就在想 

難道是造型像火星嗎?   思考了許久  

其實<火星糖> 最初是老闆娘很喜歡做糖果 漸漸的受到親朋好友好評 讓老闆娘決定自銷自己製作的糖果

 老闆與兒子說: 地球上最好吃的糖果,好吃到火星人吃了都不想回去  

所以才取名為 火 星 糖 


高雄超人氣伴手禮 火星糖  有 兩 間 門 市

火星糖基地站 (總店) :高雄市鳥松區球場路63號 

TEL : 07-3702775  FAX:07-3706072 

營業時間:  周一~周日  10:00-19:00

中央公園站 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-1號 

TEL : 07-2313331  (捷運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  周一~周日 13:00-21:00

當然火星糖不只能在門市選購 也可以到線上購買喔~

https://www.mars-candy.com.tw/?act=shopping&cmd=list

這次收到的是 火星糖系列高雄分享盒(人氣景點款)  高雄熊心意禮盒(8入)

  

"火星糖 高雄分享盒(人氣景點款)的外觀是方形盒裝 外面有包一層精緻的塑膠膜

 加上緞帶點綴 且綁了一個火星糖的吉祥物的小吊牌 超級吸睛!!!(下圖右圖)

而另一個 高雄熊心意禮盒  是一目了然的 高雄代表吉祥物 高雄熊 所做的外盒設計 

超級可愛的啦~ 

  

高雄熊心意禮盒  的外盒上的貼紙也寫著《我愛高雄 》  很用心的小巧思 

先來開箱《 火星糖 高雄分享盒(人氣景點款) 》吧~

塑膠膜撕開後的樣子(左圖) 這款分享盒的重量是 80g 

 

火星糖 高雄分享盒(人氣景點款)  是很簡單的方型盒裝設計

因為稱作人氣景點款 所以這個系列做了很多高雄的景點設計到盒裝上

(下圖) 這次收到的 一邊是田寮月世界 與 打狗英雄領事館 

都是非常精心的設計 圖樣不是什麼隨隨便便的插畫 

等不及啦~ 趕緊拆開品嘗神聖的火星糖

一打開 就可以聞到火星糖散發出來濃濃的焦糖香

火星糖可不是什麼普通的糖果喔!!  它可是使用了7大真實材料下去製作的 

夏威夷豆  寒天  海藻糖  麥芽糖  杏仁果  海鹽  鮮奶 

老闆娘用心用最好的食材 希望客人都可以嘗到頂級的味覺體驗

   

火星糖吃下去 濃郁焦糖與牛奶香交織的香味  火星糖裡杏仁果跟夏威夷豆的酥脆口感

越咬越有味道 層次感很足  吃起來真的很扎實 ~ 真是讚不絕口  ~

#這個絕對不是牛轧糖!!!!  

我家阿弟也驚訝地說 這個怎麼那麼好吃 還吵著吃第二塊呢 !!


接下來是 星 球 冰 淇 淋   海王檸檬冰淇淋 

星球冰淇淋系列 總共有8種口味

(黑洞桑葚 極光荔枝 芒果彗星 金星巧克 水星藍莓 土星花生 海王檸檬 蔓步月球)

# 芒果 桑葚 荔枝 遮三種口味是季節限定的喔

這次收到的是 海王檸檬口味星球冰淇淋 

老闆娘製作的冰淇淋都是要求嚴格的 絕對不添加化學材料 香精等等

  

海王檸檬星球冰淇淋 是採用新鮮檸檬 鮮奶 鮮奶油 砂糖製作的 真材實料下去製作 可以非常安心食用

吃下去可以感受到很真實的檸檬味 超好吃的啦~ 太幸福了

很特別的是 冰淇淋上面有放了神秘果喔~  真的是很神祕  

吃了幾口新鮮的酸又酸的冰淇淋 再嚐口神秘果 就變甜甜的啦~ 

#備註: 星球冰淇淋 從冷凍拿出來後 等待約3-5分鐘 再享用喔~ 不然會太硬!

火星糖基地也提供參觀製作過程~ 只要10人以上即可免費預約參觀喔~

 

(以上為個人食用心得 不能代表每人感想喔~)


火星糖 的魅力感受到了嗎 趕緊手刀去購買唷~ 

 火星糖基地 官網(點我點我)

 火星糖 臉書粉絲團(點我點我)

 火星糖line官方(點我點我)

訂購專線  :  07-3702775 / 0939-013080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關於我

我的Instagram(點我關注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