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Luena的暮光巧克

我終於買到了~

之前只有在網路上觀望過

這次到屈臣氏的時候~剛好看到還有平光的貨

就二話不說帶回家啦~

 

(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圖)

 

   

一盒是一片裝

 

將將~ 

顏色是巧克力色 也算是深棕色啦

 

我是買0度平光的~   

往下滑看實帶圖吧♡♡♡

實帶圖

 

這款不會太顯眼 還蠻喜歡的

然後在不同燈光下 顏色深淺會有差

總而言之 超愛的~

 

我買台幣188一副~

 

追蹤關注我的IG(點我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