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小資族或是愛旅行的背包客 

選擇一個交通方便以及住宿舒適的地方真的很重要

今天推薦一個CP值非常高的青旅 【旅巷-自在輕旅】

地址: 400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0號

(台中車站徒步3-5分鐘!!)

電話:  04 2222 8187

官網: http://www.loosha.com.tw


我與阿弟從高雄搭乘自強號上來台中

對於背包客來說 住宿近真的很方便

 省去很多轉車或找路的時間

  

台中車站一出來

在這條路上 就可以看到了

(而且斜對面還有一家711 頗方便)


【旅巷-自在輕旅】 Loosha Hostel

   抵達五樓後

進去就是櫃檯以及交誼廳&餐廳

   

我還蠻準時CHECK IN的哈哈~

交誼廳整體視覺非常的有質感 溫馨感滿滿

 

還有這個復古的足球場玩具

阿弟第一次玩 馬上吵著要我跟大爺陪他玩XD

   

  餐廳面積雖然不算大

但座位是非常足夠的

因為住宿區是不能帶食物的

不論你買了鹹酥雞還是什麼 都要在餐廳吃

   這裡都有一些簡單的雜誌書籍可以翻閱

是個可以好好放鬆的舒適交誼廳

當然也有洗衣機以及烘乾機提供使用

【 洗衣粉10元 洗衣機$30/次 烘衣機$50/次】 

使用者付費 算是非常佛心的青旅

 

   

前往  【四人混合住宿區】

我們的房間是在6樓 

搭電梯上去後,會有黑白相間的對應床號的鞋櫃區

需換上室內拖才進去住宿區

(當然你也可以打赤腳啦 反正不能穿室外鞋進去)

 

 進出住宿區也是要刷房卡

各樓層都有飲水機可以使用

  

進房門要逼卡進去 

所以千萬別忘了自己房卡

  

 

   

空間真的很大

兩個人躺都OKㄟ哈哈哈

而且距離很高 睡覺時不會有壓迫感

  

每床都有掛鉤&曬衣架 

還有非常厲害的簡易收縮桌

當然充電座是不可少的

  

大家對青旅的印象 都是單獨的背包客才會去的

其實很適合親子旅行 

非常安全 而且不會有什麼尖銳的設計會弄傷小孩

  

房間的空間普通不是很寬敞

就是所謂的單行道(門寬左右的走道大小)

但整體空間是很足夠的

對應床號都有一個置物櫃

打開後有上下兩層的空間

(是可以放入小行李箱的)

#需使用自己鑰匙開啟 不用擔心偷竊問題

  

每個床位都有插卡區

沒插卡的話 就沒有電燈跟電源可以使用


【浴廁區】

因為我住的是男女混住區

闆娘很貼心有把我的房卡多開通權限可以到全女生住宿區使用浴廁

但我其實前往浴廁都是大爺陪我啦~ 一起行動

況且我還要顧我家阿弟 哈哈

 

(上圖) 淋浴間

  

《梳妝台》

免費提供棉花棒/化妝棉 

吹風機也有兩組 供房客使用

(椅子超可愛的)

這組電燈我也很喜歡 哈哈

超有質感

 

浴室裡面 架子很寬大 

放置換洗衣物後空間還綽綽有餘  

洗髮精&沐浴乳 也都有齊全

【隔日早餐】

早餐供應時間:早上八點-早上十點

  

早餐都是非常簡單的項目 

但是已經很豐盛了

(是我很喜歡吃奶油+吐司的關係嗎哈哈)

   

飲料也有提供奶茶&柳橙汁

也有咖啡機可以使用

  

自行烤土司~ 配上自己愛的沾醬

  

也有熱騰騰的玉米濃湯

  

還有營養的麵包

辛苦的人員在準備套餐式早點 (自行拿取)

超級豪華~ 吃得好飽

 

   

第一次體驗這麼高級的青旅 真的好值得

交通方便而且超好睡~

已經列入下次會再來的名單了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