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幕的一家位於

高雄三民的【一樂 日本居食屋】 

顯眼的紅色招牌即使在黑暗的街上也可以清楚的看到

  
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40號

訂餐定位專線: 0930261723

營業時間: 11:30 - 14:30 /18:00 - 23:30

  

店裡的空間不大~位子不多~

所以都是建議要先跟店家預約喔!

  

店內的擺飾/收藏品 充滿了濃濃的日本味

  

 

  

《高山冷泡茶》

喝起來很清爽~吃串燒同時可以解油膩的感覺~ 很回甘

【炙燒骰子牛】

熱騰騰上桌~肉質扎實口感嚼勁很好 ! 嫩的剛剛好~♥︎

擠上一點檸檬汁再嚐真的是讚不絕口

 

旁邊則是芥末椒鹽

搭配起來有種不知道如何形容的美味

芥末味道不會到太重 ! 沾一點點就很提味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 

【日式炒烏龍】

#炒烏龍麵 是我超愛的一個東西啊!  

這裡的炒烏龍料也算豐富 ,味道剛剛好 

不會太無味也不會太重鹹~超涮嘴

  

【日式炸豬排】

皮脆肉嫩的炸豬排~根本是日本定食必點之一呀

旁邊有生菜與小黃瓜可以一起搭配享用

這個也超搭芥末椒鹽~ 不妨來試試

【旗魚黑輪】

大街小巷應該都很愛的吧~很少居食店有賣ㄟ

依我的印象通常只要夜市或是老街有賣吧哈哈

趁熱吃~真的會停不下來( ̄▽ ̄)

 

  【松阪豬】

切成片狀的松阪豬 非常好入口

擠點檸檬汁也超級加分~ 吃起來也很有嚼勁~ 

這裡的東西都超好下飯的~✨

 我覺得我應該要帶我爸來才對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日式唐揚炸雞】

  也是定食屋必有的唐揚炸雞

這裡還有附加海苔~

嚐起來很嫩 皮脆的剛剛好 不會太焦!

【雞皮&雞屁股&雞腿&燒肉丸子串】

串燒是這家店必點項目之一啦~

我最愛吃的就是雞皮跟雞屁股啦~哈哈

這邊串燒都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焦 ~香氣四溢~

雞皮很嫩很Q~超尬意

  

  小朋友最愛的【炸雞塊】

搭配著芥末椒鹽會有很不一樣口感唷!!!大推

【宇治抹茶拿鐵&可爾必思】  

吃這些串燒~當然少不了來杯清涼的了啊

吃得超滿足~

下次我得揪我爸媽一起來這吃看看摟

~我爸超愛吃串燒的~

  

 

  這裡真的是超適合揪朋友開槓吃一頓的好地方

趕緊跟店家預約吧!!!

臉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hiraku.one/

ig :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ichiraku.one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