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所皆知的瓦城集團在近期推出了新品【瓦城-泰式酸辣乾拌麵】

心裡真的是超期待呀 ~因為我算是瓦城的愛好者啦~哈哈

加上平常又喜歡在家煮東主西來解決一餐 個人最愛的就是乾拌麵了~

這次品嘗的瓦城泰式酸辣乾拌麵 光是外觀包裝設計就超吸引人 口水直流呀!!

   

一袋是4入 

  

背後包裝的部分很貼心的有附上烹煮流程參考

   

內包裝 總共有4包調味包 

分別是高麗菜乾乾香菜調味油、酸辣醬

瓦城泰式酸辣乾拌麵 是唯一擁有乾高麗菜的乾拌麵(我也是第一次看到)

麵條的部分是使用手工日曬的關廟麵 口感非常Q

也採用了泰國直輸的進口醬料♡

   

麵體量為135g(比一般的乾拌麵還要多10-33%唷)

而且高麗菜乾也高達5g(不是市面上一般拌麵的粉末狀)

調味包後面也有英文版本 非常貼心哈哈  

關廟麵放入後 稍微把麵攪散

先放入1號調味包乾高麗菜下去煮~

麵條大約滾個5、6分鐘就好

不需要滾太久唷~

 

☆之後再撈麵起來加入其餘的調味包(不用把水完完全全瀝乾)就大功告成了~☆


第一次嘗試酸辣拌面的人

可以先嘗一點味道看適不適合全部加 喜歡再全加就好唷

我的酸辣醬沒有全加 大概+3分之2

口感就非常贊了!酸辣又超開胃

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其他配料唷~

加顆半熟蛋以及我最愛的小黃瓜 

口感搭配也超級優~  超級清爽~很適合這個季節

推薦給大家唷 ~瓦城門市以及網路上都購買得到喔

趕緊揪家人朋友來試一波~

 

 

瓦城 泰國料理 Thai Town Cuisine-泰式酸辣乾拌麵4包

全省瓦城泰國料理開始販售每組售價288元/4包

包裝成分:

手工日曬關廟麵 、泰式酸辣醬、脫水高麗菜、脫水香菜、調味油包. 




歡迎關注我的IG:Instagram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瓦城 瓦城乾拌麵 乾拌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