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電競旅館在前陣子就有打聽過 

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!

剛結束完大阪自由行 下飛機後就迅速的趕來這裡 

抵達這裡都已經要八點半了 (汗)

這次我們打算停留到週五(週三晚上抵達)


地址: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6號

(桃園車站 徒步5分鐘)

電話: 03 337 3131

 

 

 《時租旅館是在這棟統領影城內》

我們剛下飛機 很快的叫了uber趕來這裡

(因為客運等太久了)

因為上週預定時租旅館時 跟人員說8點入住

結果飛機延遲 人又很多 領完行李出去都快八點了

趕緊電話聯絡飯店人員 好險人員可以再幫我們多保留到8:30....(不然我們就要流浪街頭了)

 

I hotel 電競時租旅館位於8樓

電梯位置要走到最裡面搭乘

  

剛玩完自由行的我們 真的是有些疲憊~

但是有機會停留在桃園玩2天多 又打起精神來了~

到了8樓~

時租旅館的門口

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電競產品啦 

 

 《趕緊Check in去~》

會來這裡一半是因為 1月份觀光局有補助

我們兩人就抵掉了3000台幣啊...

我們訂48小時的房間 只花了1000台幣啊~超便宜

(  有  附  早  餐 唷 )

我覺得櫃檯前的這個椅子很特別啊哈哈)


 房門是使用房卡感應進去的~

進門先插卡通電^0^

將將將將~ 今晚的房間~

房間其實不算大

最讓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是鏡面的設計 有點奇怪

   


   

電腦的部分~

好興奮~(因為我家的網路很慢 然後電腦又很卡)

 

   

桌面可以點進去線上點餐系統 

應該是會送上門哈哈哈 我也忘了

(非常適合打遊戲打到肚子餓也不想離開房間的人)

不過樓下也有麥當勞還有很多美食

 

  

  浴室的部分 就是很迷你的一間

洗手台是在外面的

  

  盥洗用具非常齊全唷~

  室內拖鞋不是一般的紙拖鞋

 

  熱水壺、茶包 、馬克杯 等等

應有盡有 

 

   

 


【早餐時間】

拿著早餐券到櫃台

就可以去享用摟~

 

餐廳在櫃台旁

空間普普

  

供應的餐點 都還OK

(基本的吐司啦~白粥 都有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 餐廳裡面氣氛我覺得還不錯哈哈哈哈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 早餐供應時間到11點

我們吃完就回到房裡打GAME惹~

晚上就坐火車到中壢逛中壢夜市~


這三天入住覺得還不錯

下次還想再來~

因為第三天我得趕車回高雄

中午就離開了

不然實際上我們的退房時間是晚上八點

雖然說感覺挺可惜的


追蹤關注我的IG (點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