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是我家算蠻常來光顧的一家店~

因為簡單又好吃阿~   回楠梓經過左營時,都會在這裡解決一餐~

 

【金湯麵食館】(華夏店)  

 : 金湯麵食館 官網(點我) 

地址:  813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201-2號

電話:  07-310-7469

營業時間: 每日11:00-21:30


 近期可能金湯麵食管在整修外面喔030

店外 大大的扛棒上有餐點價錢喔!  

  

有多種滷味可以挑選!自己夾再結帳

  

小菜單^0^ (我每次來不是點小籠包就是炸醬麵!)

爸爸每次來都會點些滷味來吃 ~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粉腸啦~ 

 

乾麵 $45  

這裡的餐點都很簡單 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味道也很不錯 不會太鹹~

  

  餛飩湯麵 $60 

(也有乾麵可選)

剛剛好一個人的份量 一定吃得飽的啦~ 

價格也很OK ~ 所以這裡才會超級常來的~

  

  
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炸醬麵啦~

我都覺得現在要找個麵店吃炸醬麵都超難的

根本找不到 。

金湯麵食館的炸醬麵真的 爆炸的好吃

 

看到上面滿滿的料就等不及吃了啦

極品美味炸醬麵!

 

一 定 要 來 試 看 看 阿~

  

  尖峰時段都會很多人用餐喔~

正中午前或正中午後 人比較不會那麼多^0^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Instagram(點我)

聯絡信箱:  ccddrr3333@gmail.com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