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平常應該都會有買零食糖果的習慣

有時三餐後嘴饞一下就可以吃

或是追劇看電視時

手邊如果沒有吃的感覺就會很不自在哈哈哈

超容易嘴饞的我 跟大家推薦

[醍醐大師]的系列產品

魚酥和蝦酥~

 

醍醐大師在新北淡水設有實體店面唷

(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8號)

除了販售魚酥蝦酥之外 還有鐵蛋花生滷味等

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優質伴手禮~


原味蝦酥

 

  

 

 以前家裡若到北部出遊 在我薄弱的記憶中

都會買魚酥或是鐵蛋帶回家享用

這次是我第一次品嘗蝦酥

一打開包裝就聞到超香的鮮蝦味~口感酥脆超涮嘴

 

  

比起市售的某牌蝦*先餅乾 味道更濃厚一些 超級好吃

 

奶油香蒜魚酥

 

 

以往只有吃過原味魚酥的我 第一次嘗試奶油香蒜口味

本來還想說 這樣味道搭嗎

吃了之後意外的好吃 

很排斥蒜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  香蒜味不會很重

香脆的魚漿味與奶油香蒜的味道比例很剛好 

 

 

 

 

墨西哥辣椒魚酥

 

 這也是第一次嘗試的口味

個人覺得算是微辣 吃起來很清爽 不會有油膩感

不過對於更愛吃辣的人來說 感覺可以出一個究極辣版本哈哈

 

 

 

岩燒海苔魚酥

 

灑滿海苔粉的魚酥大人小孩都喜歡~

四種口味都好好吃~對於平常最愛海苔系列餅乾的我來說 

這包最讓我吃得停不下來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官網選購~

如果你也位於淡水~也可以到實體店面逛逛喔~

 

我家阿弟吃的最開心

他一下子吃了半包啦~(晚餐都不用吃了哈哈)

 

以上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