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YHB ocean bomb】海洋深層氣泡水 ||果汁飲||風味軟糖

  

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氣泡水 不論瓶裝 罐裝

都是一般般的包裝 使得顧客沒有特別印象

但是YHB OCEAN BOMB努力用心的陸續爭取聯名授權

且辛苦策劃許久加上耗費重金

從寶可夢~到超可愛的卡娜赫拉 

 以及超人氣的正義聯盟

都成功得到授權

再細心的設計在氣泡飲罐的外觀上  在市面上販售

其實我平常不怎麼會買氣泡水/氣泡飲

因為曾經喝過 就一直維持一個氣泡水好難喝的印象

ocean bomb精心的設計可愛的包裝

以及不只是普通的原味氣泡水

強大的吸引力 讓我超想要來試試、嚐嚐看口感

而且oceanbomb家的商品是通過各項品質檢測

嚴格把關過濾 品質是非常安心的!!!!!!!!


【open將    賽打風味海洋深層氣泡水】

【Lock醬    葡萄風味海洋深層氣泡水】

看到open將 不知道為什麼有股懷念感

感覺好久沒見到他了~ 趕緊打開品嚐

嚐了一口  完全出乎意料

也太好喝了吧  我以前真的超討厭氣泡水

因為我都覺得喝起來乾乾辣辣的 

Oceanbomb家的完全不會澀澀的 

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  !!! 

#超商皆可入手唷

Open/lock醬還是小CASE

近年超夯的神奇寶可夢一系列的氣泡飲

才是引人注目啊~ 

我家阿弟看到我有這麼多瓶都吵著說他想要喝~

  

圖案不同 理所當然的口味也不一樣

限量||精靈寶可夢 海洋深層氣泡飲|| (#官方授權)

皮卡丘(小黃瓜)  傑尼龜(水梨) 小火龍(橘子)

超夢(草莓)   胖丁(水蜜桃)   卡比獸(白葡萄)

嚐起來各個果香都很剛好 也不會苦澀 

我重新愛上氣泡飲了~ 而且這麼可愛的包裝

超級捨不得丟掉的~~~~~

限量||卡娜赫拉的小動物  果汁飲料||  (#官方授權)

  

聯名的卡娜赫拉 上市後 

大家真的是少女心都冒出來啦~  

這麼Q的包裝 不來喝喝看太對不起自己啦~

#藍莓風味 #草莓風味 #白葡萄風味

且果汁飲料含有維他命c~ 不只可愛~還很健康唷~

大人小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飲用哦~ 

  

 

限量||正義聯盟||系列       咖啡飲

  

這系列真的是太強大啦~~~

包裝真的是印的很美  還有超級質感的logo燙金

真的捨不得喝了啦~

神力女超人 白巧克力咖啡 
超   人 黑巧克力咖啡 
蝙 蝠 俠 微糖黑咖啡 
水 行 俠 抹茶拿鐵 
閃 電 俠 焦糖瑪奇朵 
正 義 聯 盟 咖啡拿鐵 

這次我拿到的是咖啡拿鐵/神力女超人/超人

oceanbomb的咖啡系列 是萃取哥倫比亞頂級的咖啡豆製成

喝起來超厚實 一點也不馬虎

巧克力咖啡飲 皆是頂級荷蘭巧克力磨粉製作

重點是非常的醇香 真的是愛不釋手~ 不買真的是太可惜了啦!!! 


||海賊王 風味軟糖系列||  #官方授權

  

天啊 oceanbomb竟然跟海賊王授權出了這款軟糖 

可愛到心坎裡啊... 包裝印的精緻又清楚

是我最愛的羅啊~~~~

一共有4種口味

魯夫(青蘋果優格)艾斯(橘子)

喬巴(優格)羅(能量飲)

重點是.. oceanbomb超用心的

軟糖是作惡魔果實造型  這應該會深深捕獲海賊迷的心

除了喬巴是帽子型~ 

 

而且外包裝很貼心的作夾鏈設計 可以不用一次吃完唷~

 

  

以上為個人感想 不能代表每人食用後心得

【YHN OCEAN BOMB】

網站http://www.yhbocean.com/home

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hbocean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