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善天下  WELLNESS CONCEPT【別親我乳液】  20gm 

  

夏天的這個季節   出門一定會想要穿著清涼

防曬當然是不可少的事情  但是小心被蚊蟲找上門~

想必防蚊是蠻多人都會疏忽的事情  

要是開開心心穿了個短袖熱褲~腳或其他肌膚卻被蚊蟲盯的紅點遍佈 這樣不就毀了一整身啦~ 也毀掉出門的好心情了

今天很榮幸接到【誠善天下WELLNESS CONCEPT】《別親我乳液》的邀約

他們家的防蚊液 是標榜 不含'敵避(deet)'成分 的防蚊液

有通過 重金屬、微生物分析、DEET分析檢測合格及1000萬產物保險  

別親我乳液 容量是20g   小小的一條 外出攜帶非常的方便 也不會占空間  

盒裝的版面字樣   也是讓人一目瞭然喔 

瓶身皆有用塑膠膜封住  讓買家知道乳液是全新未拆封的

非常用心喔

  

別親我乳液  內含多種植物精油萃取成分( 薰衣草精油 檸檬香茅精油 ...等等)

不是什麼隨隨便便的成分喔~ 極度有效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

完全無〝敵避〞(DEET)成分 

別親我乳液它也可以與防曬乳合用,提升更強的防護能力喔~

   

 別親我乳液也有添加保濕因子,具親水性

抹起來質地很細緻 也不會黏膩,很好推很快就吸收了  而且也不會馬上就感覺到乾乾的 保濕其實還不錯的ㄟ

而且個人覺得用量很省 稍微擠出一點點就可以抹蠻大面積了哈哈

而且味道很好聞 草本植物芳香不會刺鼻

不只有蚊蟲咬傷才能擦喔~ 小燙傷、割傷、皮膚乾燥龜裂 都可以使用喔!

 

別親我乳液 是不分年齡皆可以使用的喔

所以小朋友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喔~ 

#大面積使用3歲以下幼兒 ,用水或乳液稍微稀釋喔!

 

我家阿弟穿短褲在外面 很快就被蚊子咬了

然後就抓個不停 都抓破了 

趕緊給他抹《別親我乳液》,抹完之後

阿弟 一整天都沒有在抓腳摟  ~ 也沒有再被煩人的蚊子叮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 

以上使用心得 不得代表每人用後感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別親我乳液 pchome商店街購買處 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wellness88/M15390179.htm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蚊 防蚊液 別親我乳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